html模版月收入4700元但總覺得錢不夠花 怎麼辦?
標叔你好!

我是一個有5年工作經歷的年輕人,每年的收入都有所增長,目前月收入4700元左右。和大城市的人相比,我的收入不算高,但在我們這種小城市,收入算不錯瞭,可我卻總感到錢不夠花。我也想理財,無奈手頭資金有限,連購買銀行理財產品的資格都沒有,我該怎麼辦呢?

讀者:小梁

小梁你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買賣好:

在理財中,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要做到收支平衡。從你的情況看,收支基本上是平衡的,隻不過你想花更多的錢,才會感到錢不夠花。

對於多數人來講,不太可能出現短期內暴富的情況。因此,管理好自己的欲望非常重要。

我一直說理財的第一步是確定理財目標,要知道自己的真實需求是什麼。你覺得錢不夠花,一定是需求比較多,要同時實現所有目標並不現實,該怎麼辦呢?你可以將需求寫下來,並按照優先等級進行排序,再按照順序去一個一個實現自己的目標。每一個目標的實現,都會給你帶來成功的喜悅,實現的目標多瞭,生活也就更加美好瞭,缺錢的焦慮感自然就減少瞭。

比如說,你有2個願望,一是買套房,二是買輛車。這兩個目標很難同時實現,你準備先實現哪個呢?有的人喜歡擁有自己的住房,他就會將買房列為首選目標。在制訂理財方案時,就要按照如何積累首付,如何貸款買房的思路去理財。也有的人特別喜歡開車,那麼先考慮買車,再考慮買房就是他的選擇。

買車肯定對積累購房首付款有較大的影響,但他可以通過兼職開“滴滴”的方式,增加收入,也不失為一種理財方式。

你總感到缺中古餐飲設備買賣台中餐飲設備回收錢,主要的原因是沒有做好相應的理財規劃,支出的隨意性較大,一些理財目標往往會因為資金不足而無法實現。在你確定瞭理財目標和優先等級後,你的支出會更加合理,盲目消費的情況也會大幅度減少。

從消費的分類上看,主要分為生存性消費、享受性消費和發展性消費三類。其中生存性消費是不能削減的,這才能讓我們活得比較體面。享受性消費能夠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愉快感,如旅遊、購買奢侈品等;發展性消費則可以提高自身的技能和價值,如參加各類培訓等。這兩類消費不是生活必需品,是可以有所取舍的。

你才工作瞭5年,未來的日子還很長,你的需求也會越來越多。因此,你還需要兼顧眼前的需求以及將來的需求。好在你的收入仍在持續增長,這為你實現更多的理財目標奠定瞭基礎。

我個人建議,你在下一次加工資後,將增長的部分保留下來,不要隨隨便便就花掉瞭。幾年後,你就會有一筆結餘的資金,有瞭資金就可以進行投資,用投資的收益實現自己更多大願望。雖然,你仍會感到缺錢,但至少知道瞭該如何做,有瞭奮鬥的目標,才更有生活的動力。

(責任編輯:張洋 HN080)


和訊網今天刊登瞭《月收入4700元但總覺得錢不夠花 怎麼辦?》一文,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,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。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i496y3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